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香港MTECH Engineering Co.,Ltd.成立於1995年 (广州美科达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香港MTECH Engineering Co.,Ltd.全港资附屬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資訊科技為主導的公司,專為中國及香港地區建築行業及製造業提供BIM(建築資訊模型)及PLM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和諮詢/工程服務。利用MTECH美科達循序漸進完善的技術售後服務和豐富系統實施經驗,客戶將能更有效地提高生產力,並更輕鬆地控制和改進項目實施週期。其結果則是增加利潤,縮短項目完時間,减低風險和提升質量,成功實現企業技術持續改造。

MTECH美科達公司一直以來都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宗旨,為香港及華南地區的建築行業及製造業引進具世界水準的科技來有效地提高競爭優勢。我們提供具世界領先水準的虛擬建築設計/施工、產品生命週期管理及資訊管理解決方案以及有關工程服務。我們的員工均是受過完善的培訓、對工作承諾及高度成功的人士。我們採用客觀的資訊、市場的理解及專門的技術來提供專業的產品及服務。此外,我們主動地為員工創建一個舒適的環境來支援個人的發展,使他們能夠成為企業專才及領導。在開誠佈公和互相尊重的基礎上,我們員工之間及與客戶建立了緊密的團隊精神。

 

為了取得成功,我們的目標是與客戶緊密合作。用我們優良的專業技術和高度負責任的工作態度幫助中國及香港地區建築行業及製造業引進具世界最先進水準的科技有效地提高競爭優勢。

 

朱子:君子凡事專用力于根本,根本既立,則其道自生。

 

 

 

企業榮譽

 

2008年1月17日美科達董事總經理區令明先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獲國家領導人接見並頒發“2007中國企業創新優秀人物”稱號。在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和諧社會的實踐中湧現出來的具有創新精神與能力,並取得了顯著成就得到表彰確認。

2008年4月28日, “中國驕傲”——改革開放三十周年慶祝大會暨“中國改革先進人物”頒獎盛典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隆重舉行。區令明先生榮獲“中國改革先進人物”稱號頒發精美榮譽證書和“中國驕傲”榮譽勳章。該獎項是對區令明先生在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和諧社會的實踐中所體現出的創新精神與能力、及其取得的顯著成就作出的表彰和確認。

 

Grant prize 1.jpg
IMG_3210.JPG
Prize Award 01.jpg
  • Wix Facebook page
  • YouTube Social  Icon
  • LinkedIn Social Icon
  • Wix Twitter pag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