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们运用先进的资讯科技来改变做事方法使生活变得更美好

关于我们

香港MTECH Engineering Co.,Ltd.成立于1995年(广州美科达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香港MTECH Engineering Co.,Ltd.全港资附属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资讯科技为主导的公司,专为中国及香港地区建筑行业及制造业提供BIM(建筑资讯模型)及PLM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和咨询/工程服务。利用MTECH美科达循序渐进完善的技术售后服务和丰富系统实施经验,客户将能更有效地提高生产力,并更轻松地控制和改进项目实施周期。其结果则是增加利润,缩短项目完时间,减低风险和提升质量,成功实现企业技术持续改造。

MTECH美科达公司一直以来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为香港及华南地区的建筑行业及制造业引进具世界水准的科技来有效地提高竞争优势。我们提供具世界领先水准的虚拟建筑设计/施工、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及资讯管理解决方案以及有关工程服务。我们的员工均是受过完善的培训、对工作承诺及高度成功的人士。我们采用客观的资讯、市场的理解及专门的技术来提供专业的产品及服务。此外,我们主动地为员工创建一个舒适的环境来支援个人的发展,使他们能够成​​为企业专才及领导。在开诚布公和互相尊重的基础上,我们员工之间及与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团队精神。

 

为了取得成功,我们的目标是与客户紧密合作。用我们优良的专业技术和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帮助中国及香港地区建筑行业及制造业引进具世界最先进水准的科技有效地提高竞争优势。

 

朱子:君子凡事专用力于根本,根本既立,则其道自生。

 

企业荣誉

 

2008年1月17日美科达董事总经理区令明先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获国家领导人接见并颁发“2007中国企业创新优秀人物”称号。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具有创新精神与能力,并取得了显著成就得到表彰确认。

2008年4月28日, “中国骄傲”——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中国改革先进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区令明先生荣获“中国改革先进人物”称号颁发精美荣誉证书和“中国骄傲”荣誉勋章。该奖项是对区令明先生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中所体现出的创新精神与能力、及其取得的显著成就作出的表彰和确认。

 

IMG_3210.JPG
Prize Award 01.jpg
  • Wix Facebook page
  • YouTube Social  Icon
  • LinkedIn Social Icon
  • Wix Twitter pag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