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解決方案

公司成立於1995年,致力於資訊科技,籍以為建築業和製造業提供更優質的顧問服務和高科技解決方案。

MTECH BIM 顧問服務

建築設計是一個不同角色人員之間合作協同過程,包括:建築師,工程師,規劃師,客戶等。因為建築設計的跨學科性,所以,很明顯在這個過程中要使用不同的知識。

 

MTECH BIM顧問服務的使命就是整合建築項目的設計過程,促進業主,設計團隊,建築專家,評估人員,系統工程師,運作和維護人員,技術專家,最終用戶等等各種不同角色之間的順暢溝通與合作。

 

Aproplan V3.0

少投入,多產出(事半功倍)

建築施工調試被定義成一個品質保證的必須步驟,用來展示出建築施工過程的優良和嚴格遵循設計意圖施工。如果建築材料,設備,系統沒有正確安裝,也沒有按照正確的方法程序操作,那麼高品質的設計意圖,生產力和所能帶來的價值就無法達成 。 

 

AproPLAN-為建築師,施工人員,開發商,工程師提供的一個協同施工管理方案

• 在每個專案和施工現場,可以節省75%的時間

• 使用準確的施工圖紙,施工現場問題記錄,以及其他資料,可以提高效率和生產力

• 有效的監控和分配任務和工作指令

• 在建築總包和分包之間緊密合作

• 嚴格控制預算,並提高效率50%以上

 

IMG_7813.JPG

Dalux Build為您提供任務和質量檢查的實時概述,并快速洞察您要查找的信息。 使用該應用可以快速查看哪些任務或缺陷已完成,哪些仍未解決。

 

使用DaluxFM HelpDesk改善您的服務體驗
直接從您的移動設備或在網絡上輕鬆報告物業用戶和租戶的訂單和任務。 通過將工作單直接發送到外部服務提供商的能力,可以從移動設備有效地管理報告。

 

Plannerly

在線BIM管理平台

Screenshot (22).png

Plannerly是一個基於Web的協作平台,可為您的團隊提供更好的BIM協調工作流程。 Plannerly工作平台, 為團隊成員提供項目所需的所有信息,問題和溝通渠道:從設計到施工。通過觸手可及的信息,您可以隨時隨地使用桌面或移動設備Web瀏覽器從查看項目內容。

 

Plannerly直觀且易於使用。這使得入門變得容易,並且意味著各級BIM經驗的團隊可以參與協調。 Plannerly是一個OpenBIM工作流程解決方案。它提供由IFC提供支持的Web查看器檢閱上下文問題,並且所有問題都符合BCF標準,以實現最大的互操作性。

 

Plannerly是BIM執行計劃,範圍,合同和管理平台。

Plannerly取代了許多BIM紙質執行文件(BIM執行計劃),節省了BIM管理人員和所有參與者的時間; 從這裡你可以有一個方便的電子系統,一個總是最新的版本,為項目的所有參與者應用一個清晰的視覺標準,並避免由於BIM項目任務解釋或協議版本差異而產生錯誤。

Dalux Build / FM

面向3D BIM的質量和設施管理

Bricscad V20

比對AutoCAD?

BirsCAD是一個強大的CAD平臺,包含您所熟悉的原生.dwg應用的功能。它融合了高級2D設計和3D智能直接建模功能。BrisCAD適用於Windows, Linux和Mac平臺,提供了您在其它.dwg程式中熟悉的CAD功能,並增加了更省時的工具和3D直接建模能力。借助BrisCAD, 您付出更少,得到更多BrisCAD 提供三個版本:經典版(Classic),專業版(Pro),白金版(Platinum)。

每個版本均在前一版本上有增強功能。價格從520美元/410歐元起

Cortona3D

3D互動式電子技術手冊

高品質的產品文檔對企業的成功至關重要,也對您的客戶、供應商、分銷商和員工意義重大。對於複雜設備而言,創建高效率產品文檔的關鍵是一體化的3D交流,提升客戶體。無論是用於維護,客戶支援,操作流程或培訓,3D交流提供了使用者易於理解的直觀資訊傳遞。與之形成對比的是,傳統的產品文檔創建方式容易出錯,花費更多成本和時間。

 

Cortona3D RapidAuthor是一個功能強大且經濟高效的3D技術手冊創建工具,輔助企業靈活地製作各種支援檔,例如互動式零件目錄,維護手冊,培訓資料和工作說明等。

 

  • Wix Facebook page
  • YouTube Social  Icon
  • LinkedIn Social Icon
  • Wix Twitter pag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