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動態BIM執行計劃,促進BIM項目執行成功。

支持大規模BIM規劃和執行的平台,允許您直觀地規劃項目的詳細程度,協調項目各個部分的模型數量,分配負責人員,並監控執行情況。

 

The Plannerly 系統用於以下過程:

  • BIM項目規劃

  • 範圍匹配

  • BIM任务调度

  • 執行控制

  • BIM模型查看

  •  

    Plannerly 可讓您實施精益BIM理念。

    DALUX FIELD

    全球50,000多個項目現場使用Dalux Field應用程序於質量和安全管理。

    DALUX FIELD-面向BIM的3D全面質量和安全管理平台。

    協作質量管理和安全系統可通過2D計劃或BIM模型訪問和預防潛在的施工風險或缺陷,從而通過基於雲的建築行業移動平台對預防和糾正措施進行即時響應。

     

    Dalux為您提供實時任務概覽,并快速洞察您要查找的信息。 使用該應用可以快速查看哪些任務已交付,哪些尚未解決。 您可以將任務直接發送給分包商。 所有分包商都可以訪問該項目,並且只需使用該應用即可響應任務。 使用Dalux來管理項目中的所有缺陷可以節省時間,並確保按需解決所有問題。

    據估計,約10%施工返工的成本是因為延遲檢測缺陷而引起的。所以及時和準確的質量管理可以節約資金及加快項目進度。我們需要修改現行的質量控制流程已致能與所有項目利益相關者得到更好,更直接的互動,在現場發起更多的團隊合作,並能夠更快更容易地收集準確的檢查數據。而今天的移動和雲計算技術可以以實現第1次就做對的質量目標。

    精益建造/ BIM建筑信息模型

    我们为香港和中国建筑行业提供BIM/ VDC咨顧問务和相关的IT解决方案,以实现精益建造

    APROPLAN 節省項目管理時間75%,縮短收款週期數星期

    Yinggao-Tech 廣州鹰高機電工程有限公司

    事半功倍。 Aproplan幫助鹰高項目經理跟進現場安裝工程進度,並自動生成每日進度報告。他們可以快速及精准地生成工作完成清單並向業主提交請款單。這大大地改善項目現金流和提升客戶滿意度

    Transfer Plate 結構轉換層 3D施工方案

    香港房屋委員會

    眼見為實。通過使用Cortona3D創建交互式3D結構轉換層3D施工方案,香港房屋委員會和主承包商能夠優化施工週期,解決資源分配衝突,提高地盤的安全性。另外施工手冊有助於更快及有效地培訓工程師和工人,令學習變得有趣

    Please reload

    Qonic Logo.jpg

    基於雲端的 BIM 建模平台

    用於雲端中 AEC 協作的高效能 BIM 建模平台

    BIM 建造信息模型顧問服務

    通過我們專業建築施工知識,IT技能和3D項目管理經驗, 我們提供從設計、施工到物業管理的BIM顧問服務

    60a1d24dc3ad90b5b5ec0d96_cupix_tagline-p-500_edited.png

    3D施工進度報告

    現在,借助人工智慧的360 攝影測量技術,我們只需一名工程師即可使用360 相機進行現場巡查,捕捉整個現場情況,然後上傳CupixWorks 平台,在該平台上,您可以使用來自多個來源的“ 捕捉現實數據」來創建互動式3D 空間數位孿生。 每個專案利害關係人都可以在使用或不使用 BIM 的情況下捕獲自己的現場問題,並在 AI 的幫助下建立現場進度報告。

    Icon logo 7.png

    將你的BIM項目執行質量以倍提升

    BIM執行計劃曾經是Word,Excel和PDF的斷開工作流程 - 因為它耗費時間 - 結果大多被忽略。 是不是該改為使用在線BIM管理平台的時候了? 我們相信它將幫助您成功完成BIM項目。

    Dalux.png

    數字孿生

    從BIM Viewer,通用數據環境,數字檢查清單到設施管理的集成數字建築平台

    施工質量預防檢驗

    CHECKLISTS是在移動和Web平台上運行的雲端解決方案,用於記錄和更正建築工程缺陷或不合規測量。它們還可以包括諸如事件發生的位置和任何已知原因的信息。預先安排檢查項目,並由正在進行操作或監測進度的現場工程師或監理完成。 CHECKLISTS的價值可以追溯並分析缺陷原因,有助於解決問題和持續改善。

    • Wix Facebook page
    • YouTube Social  Icon
    • LinkedIn Social Icon
    • Wix Twitter pag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