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設計模型

 

可視化是顯而易見的BIM技術。每週顧問及設計審查研討會,客戶的項目經理可以使用AS-BIM設計模型來檢閱設計,並與顧問團隊溝通的任何工程設計和施工的問題或存在的替代方案。

 

工程師經常性需要解決設計細節和施工問題,特別是那些涉及機電系統,僅僅是因為在紙上沒有有效的方法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3D BIM模型幫助開發人利用眼睛和大腦作互動交流,全面了解工程問題。此外,BIM創建原型設計允許工程師快速驗證自己的想法。

 

同樣地,對於機電設計(HVAC,水道,管道和導管系統),它能讓系統設計者提供設備功能和空間及細部設計。在設計中完整地分析建築項目的周圍狀況和項目內的相互關聯,可以避免踫撞扞涉和最大的優化各系統設備的安裝和使用空間。 BIM為用戶提供了一系列簡單而富變化的管道創建和修改功能,例如多樣式的管道截面,適應各種管道的創建。用戶可以使用簡單快捷的工具,表現管道的空間佈局意念。直觀的視覺效果和人性化的輸入提示,使到用戶面對複雜的管道設計而能從容不迫。

地基和結構設計

停車場坡道設計

淨高空間檢查

機電設計和碰撞檢查

幕牆設計

虛擬樣板房 - 逼真的室內設計驗證

 

3D渲染使建築師真實體驗不同的設計思路。修訂和更改不會花費太多時間。任何改變都在一個靈活的開發環境下進行,這意味著改動不涉及不必從頭開始。眾多的設計方案,包括環境美化,裝修和結構選型可以很容易地進行測試。建築師可以因此在實際施工開始前,把其建築設計意念廹真地展示出來。

 

下圖為公寓項目的詳細設計時間開發的3D渲染。該模型被建築司與裝修設計顧問用來傳達有關建築塗料的選擇,並為居住者分享共同的願景。在編程階段創建這些3D模型/效果圖,也幫助能夠快速解決問題,如家具的佈局,不同的功能空間配置,通過計算機鼠標或iPad能交互式虛擬在公寓內漫遊,提供逼真的用戶體驗。

  • Wix Facebook page
  • YouTube Social  Icon
  • LinkedIn Social Icon
  • Wix Twitter pag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