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簡体

设计模型

 

可视化是显而易见的BIM技术。每周顾问及设计审查研讨会,客户的项目经理可以使用AS-BIM设计模型来检阅设计,并与顾问团队沟通的任何工程设计和施工的问题或存在的替代方案。

 

工程师经常性需要解决设计细节和施工问题,特别是那些涉及机电系统,仅仅是因为在纸上没有有效的方法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3D BIM模型帮助开发人利用眼睛和大脑作互动交流,全面了解工程问题。此外,BIM创建原型设计允许工程师快速验证自己的想法。

 

同样地,对于机电设计(HVAC,水道,管道和导管系统),它能让系统设计者提供设备功能和空间及细部设计。在设计中完整地分析建筑项目的周围状况和项目内的相互关联,可以避免踫撞扞涉和最大的优化各系统设备的安装和使用空间。BIM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简单而富变化的管道创建和修改功能,例如多样式的管道截面,适应各种管道的创建。用户可以使用简单快捷的工具,表现管道的空间布局意念。直观的视觉效果和人性化的输入提示,使到用户面对复杂的管道设计而能从容不迫。

地基和结构设计

停车場坡道设计

淨高空间检查

机電设计和碰撞检查

幕墙设计

室内装修 - 3D逼真的渲染和虚拟模拟

 

3D渲染使建筑师真实体验不同的设计思路。修订和更改不会花费太多时间。任何改变都在一个灵活的开发环境下進行,这意味着改动不涉及不必从头开始。众多的设计方案,包括环境美化,装修和结构选型可以很容易地进行测试。建筑师可以因此在实际施工开始前,把其建筑設計意念廹真地展示出來。

 

下图为公寓项目的详细设计时间开发的3D渲染。该模型被建筑司与装修设计顾问用来传达有关建筑涂料的选择,并为居住者分享共同的愿景。在编程阶段创建这些3D模型/效果图,也帮助能够快速解决问题,如家具的布局,不同的功能空间配置,通过计算机鼠标或iPad能交互式虚拟在公寓内漫游,提供逼真的用户体验。

  • Wix Facebook page
  • YouTube Social  Icon
  • LinkedIn Social Icon
  • Wix Twitter page
bottom of page